Monday, October 29, 2007

New Chapter

再过几天我就要放假去了. 放完假后再过几天, 就是 last day 了. 一年七个月这样过去了 … 新的环境就要变成旧的了.

人是抗拒变化的, 若不是在必须或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情况下, 谁会想去改变呢 ?

这次的改变有三个因素 :

1) 有限的发展空间
2) 现在的工作市场里, 以我的资历和技术, 要那比较优厚的待遇是可能的
3) 相信自己能 contribute 更多, 也在我还能拼搏的时候, 借此机会增加我的经验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所以要在有限各别的岁月空间里, 力争上游. 我说道 … 在这弱肉强食的社会里, 很残酷地显示着人不必是能者就可以闯出一番事业. 所以能者要更加努力, 不然必定被抛在后头.

11 月 二十二 号 first day, 更忙碌更多挑战更多压力更多机会遇到你无法想象的人或物. 另一页的开始.

在这一个 break 里, 不知能否有另一番体验 :)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