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小城大事

Heard this "Live" at dragonfly on friday. I knew this song and always like it. Hearing it live and loud is another kind of experience. Somehow made me felt like singing it. 我重新填了华语的词 .....



时间在你离开以后停了
日复一日不知怎么了
夜突然没尽头 好像在跟白天比谁长

时间若能让心不再哭了
日思夜想不知怎么了
落下的泪好像 不知道为谁流

我不能这么样 我一定要坚强
虽然每一步都走的那么难
我往镜子里看 却看到的只是那没影子的模样

若时间 能倒去
明知道会伤心
我还是会选择去爱你

若时间 能带走
那所有的伤心
让爱再次占据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