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品冠 - 爱到无可救药

专辑里的深情主打, 无可救药是由品冠作曲 .. 五月天阿信作词。曲风很有品式情歌的味道, 轻快, 词里抒發戀人體會到被愛是幸福的事情,戀人看著情人出了神,每次情人對著戀人笑,笑裡好像是有毒藥。當戀人愛上了情人就越來越無可救藥,愛情使戀人不能自拔.


"哄我入睡", "Darling", "我以为" 和 "下次再爱我" 都是好听的歌. 我个人很喜欢 "我以为", 抒情式的曲风, 词里描述着无奈的结果未能跟原来想象中的.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的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No comments: